凭君

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当我穿成了黑桃K(完结篇)

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我醒了过来,发现我还是身处在这个空间里面。


     我看了看大屏幕,发现方片J和黑桃K还没有醒过来。


     其实也可以理解,毕竟他们昨天晚上……


     我都熬不住睡着了,他们还没有完。


     在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:方片J的体力是真的好啊!

  

     我本来打算重新躺下去,再睡一觉,但是我却突然看到面前的大屏幕暗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我皱了皱眉,不知道这是怎么了。


     正当我打算说句话,问问黑桃K能不能听到时,我面前的大屏幕又亮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不过不是在类似直播方片J和黑桃K了,而是彻彻底底的空白。


     我正奇怪时,突然响起了一个机械音:“你好,穿越者时雨濛。”


     我听了之后奇怪的问道:“你是?”
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系统‘越’,很抱歉没有提前通知您,就把您卷来了这个世界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说好说,你只要把我现在送回去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没问题。不过您要先回答我的一个问题,回答正确后才可以把您送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“问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请问这个世界究竟是哪里?”


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回答道:“是小说《破云》的平行世界,对吗?不过我也是在昨天晚上才知道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问问您是怎么知道的吗?”


     我“哦”了一声,回答道:“其实还挺简单的,因为在原来的世界里,方片J不可能喜欢黑桃K。


     而且还在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上,黑桃K虽然可能打不过方片J,但是他们之间也没有差多少,所以黑桃K要是真的想拒绝的话,也不是不可能。


     所以得出了一个结论:方片J和黑桃K互相喜欢。


     但这在原著中显然是不可能的。所以这不是《破云》的世界。


     但是,一切又同《破云》太过相像,所以这只能是《破云》的平行世界。”


     “完全正确。您很聪明,请问离开前您还有什么要求吗?”


     我思考了一下,说:“可以让我再和黑桃K说几句话吗?”


     “没问题,现在给您连接黑桃K。”


     说完没多久,黑桃K的脸就出现在了大屏幕上。


     我问他:“闻劭?可以听到吗?”


     黑桃K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我说:“很抱歉,这些天来给你造成了这么多困扰。不过或许我也让你认清了你心中的真爱。


     我今天就要走了,很高兴你让我体验到了与我之前的生活不同的感觉。下辈子做个好人吧,别做毒枭了。再见!”


     黑桃K稍微沉默了一会儿,也对我说道:“再见。”


     尽管我知道黑桃K最后还是要死的,但是我没有伤感,也没有遗憾,更没有想让他避开江停,避免死亡。


     因为他确实犯了很多错。我能做的,也只是希望他下辈子可以当个好人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(全篇完)

评论(46)

热度(2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