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君

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当我穿成了黑桃K(十二)

     我听了方片J的话,说道:“怎么?我和她走的太近,你不开心了?”


     方片J顿了一下,回答:“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我表面上笑着说:“那我以后就不联系她了。”


     内心却在疑惑:方片J这是什么意思?怎么总感觉他是在吃醋?但是我还没有太展开攻势啊?而且原文里的方片J对黑桃K也只有小弟对大哥的情感啊?


     我又想起来我前几次关心方片J时,方片J红了的耳根,越想越觉得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多想,车就已经停在了黑桃K家的门前。


     我按照自己原本在心里打下的草稿,伸出手拍了拍方片J的肩膀,对他说:“阿杰,我最近新买了几瓶酒,过来陪我一起喝吧。”


     方片J愣住了,过了一段时间,他才回答:“我怎么有资格去大哥家里喝酒呢?”


     我听了之后笑了一下,说:“你怎么会没有资格呢?去把车停好,我在门口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黑桃K善于蛊惑人心的嗓音,因为方片J听了之后没有再犹豫,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我看他答应下来了,非常满意,然后打开车门,下了车。


     下车之后,我听到黑桃K问我:“……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我回答道:“听不出来吗?和方片J喝酒啊。”


     说完,我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问黑桃K:“……对了,你酒量好吗?”


     黑桃K说:“我感觉很好。”


     我又问:“那方片J呢?”


     黑桃K:“不算太清楚,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喝酒。”


     我:“……你就不能关心关心你下属吗?”


     结果黑桃K奇怪的反问我:“我为什么要关心我的下属?”


     我“……”沉默开始蔓延。我差点就被黑桃K这个不开窍的东西给气的撅过去。


     我终于体会到了那些恨子不开窍的老母亲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好在沉默没有蔓延多久,因为方片J小可爱再次解救了我。


     我看着站在我面前的方片J,笑了笑,然后转身打开了门。


     我走进房子,撑着门,好笑的看着仍然站在门口的方片J,对他说:“干什么呢?快点进来啊。”


     方片J犹豫了一下,还是走进来了。


     我打开了客厅的灯,对他说:“你先在沙发上坐一会儿,我马上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我说完这句话之后,就走到厨房那里,打开了酒柜。黑桃K的家已经被我摸清了,我随意拿了两瓶酒,就回到了客厅。


     到了客厅,我差点就笑出声来了——方片J坐在沙发上,但姿势却是一种说不出的僵硬。


     我走上前去,把这两瓶酒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从桌子夹层里取出了两个杯子,把其中一个放在了方片J面前。


     接着,我拿出开瓶器,打开了其中一瓶,把我和他面前的杯子倒满了酒,对他说:“来,和我干一杯。”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酒过三巡,我感觉方片J已经醉了,于是我对他说:“你是醉了吗?要不我送你回去?”


     方片J听了这句话,抬起了眼,说:“大哥……你最近怎么对我这么好?”


     “这不好吗?”


     他沉默了一会儿:“当然好了,但是太好的话,我会以为你是和我有着同样的心思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什么心思?”


     阿杰听了我的话,从沙发上起身,走到我面前,把我抵在了沙发和他之间,说:“大哥,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,一直喜欢了这么多年,今天也许是酒壮怂人胆吧,希望到了明天你不要生气。”


     我震惊了,这怎么没有按照剧本走啊?!!!!


     我甚至没来得及思考为什么阿杰喜欢黑桃K这件事。脑子里想的是:怎么办怎么办?应该是黑桃K本人在这里啊!


     或许是我强烈的愿望感动了上苍,于是一阵熟悉的头晕目眩的感觉传来,我来到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突然,面前亮起了一个屏幕,上面正是方片J和黑桃K的脸。


     难道我和黑桃K互换了?


     于是,我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:方片J强吻黑桃K。


     我:!!!


     黑桃K:??!!!


     黑桃K甚至没来得及推开方片J。


     接着,我就看到了现场版h片。


     我:“哇⊙∀⊙!刺激!!!”

评论(41)

热度(2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