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君

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当我穿成了黑桃K(番外)【望月】

     我真的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谁能想到呢?我在前一刻还在和一个大毒枭对话,现在却回到了现实。


     说实话,我也不信,如果不是我是在医院里醒来的话,我也会认为这只是一场梦。


     天知道我醒来之后,得知自己昏迷不醒了一个星期时,我有多懵逼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在我父母的强烈要求下,我做了一系列检查,在医生们“这简直是科学奇迹!”的惊讶声中办了出院手续,回到了家里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,我吃好晚饭,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。


     打开卧室的灯,我不禁感叹了一声:还是熟悉的地方好啊!


    我关上门,看到了书柜上摆放着的《破云》,忍不住把它拿了下来,打算重温一遍。


     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注意总是不由自主的放在了黑桃K身上。


     真是奇怪,原本我只是觉得平平淡淡,甚至带着一些反感的一个大反派,这时却觉得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我放下手中的书,看向了窗外,这时才发现,今晚的月亮似乎格外的圆。


     我起身走到窗前,看着夜空中的银白的月亮,看着它撒下的皎洁的月光。


     虽然月亮只是反射太阳的光线,但是却是它在黑天之中为我们照明。


     月光皎洁,没有阳光那样的刺眼,所以人们大多都是喜欢赏月的。


     我也不例外。


     但是我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这样看着月亮了呢?大概是从学业渐渐开始繁忙的时候吧。


     我又忍不住想起了那个平行世界中的黑桃K。


     他真的和原著之中的不太一样。


     他有感情,有爱着他的人——如果不是他的出生在东南亚,生父是个毒枭,或许他会成为一个有血有肉,快乐生活的普通人吧?


     不知道在他们那个世界,月亮是不是也是这样圆呢?他们也会和我一样在看月亮吗?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今晚的月亮格外圆,月光格外的美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隐藏结局是黑桃K和方片J的望月,应该会有第二个番外来衔接下一个合集的内容。

     因为小可爱点的梗《职业替身》我还在看,所以今天先不更《职业替身》了,实在不好意思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