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君

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当我穿成了黑桃K(二)

     黑桃K听到我说的话笑了笑:“你怎么觉得我会相信你呢?”


     我、完、了!!!!!


     唉等等!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:


     黑桃K现在可是被我占了身体,只能在我的脑海里说话,我怕他干什么?


     唉……果然还是看书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。


     说起时雨濛和《破云》这本小说的联系,那就是她的名字了。


     “停云蔼蔼,时雨濛濛,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”


     她的名字就取自这首比较冷门的诗。


     结果在《破云》这本小说里的主角江停的名字也是来源于这首诗。这就让她对这本书起了很大的兴趣。然后就看的停不下来,重复刷了N多遍。


     但是她也没有想到现在她穿越了,然后成为了这本书中最大的反派。


 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,也笑了:“哈哈,你爱信不信,反正我信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 说着我还顿了顿,又意味深长的补了一句:“对了,你现在好像连和别人说话都做不到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我的后背出了一身冷汗。天哪!我在干什么?!!!!我竟然在威胁黑桃K?!!!!妈妈我出息了!!!!!


     黑桃K听了我的话,低声哼笑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我被吓的后背一凉,生怕他直接撕了我。


      “既然你在这里,那就应该知道我是谁,你应该明白,如果我回来之后,你会怎么样。”


     这话翻译过来就是:“你赶紧的把你知道的全部贡出来,要不然等我回来之后,就算翻遍全世界也要找到你,然后把你杀了。”


     听明白之后,我反倒是不怕了。


     呵呵,如果你回来了,那么就算翻遍全世界也找不到我啊。怎么,你还能打破次元壁?


     这么想着,我又轻嗤一声:“您还是省省吧,别你回来之后,人还没找到,自己先被警察弄死了。”


     黑桃K:“你知道我的底细。”


     这不是疑问句,而是陈述句。


     我又笑着说:“你猜?”


     我听着黑桃K又想说什么,于是先一步打断了他:“停!stop!不要再威胁我了,要不然我现在就出去在你的下属面前唱‘扇子舞’!”


     黑桃K听了有些好奇:“……‘扇子舞’?”


     听他问出来了,于是,我迫不及待的唱了起来:“啦—啦啦啦—啦啦啦——粉红的扇子飞舞~啦—”


     听到我还想继续唱下去,黑桃K咬牙切齿地说:“……够了!闭嘴!”


     听到他说话,我从善如流地闭了嘴。


     在黑桃K面前唱扇子舞,目标达成!✔


     只听到黑桃K深吸了一口气——嗯,应该是扇子舞的冲击力太大。


     我毫不怀疑,如果不是他身不由己的话,一定会把我剁了。


     “其他的东西我们先放放,不过在处理毒品交易和家族事务这两件事情上,你必须听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我问黑桃K:“为什么?我难道不能去自首吗?”


     黑桃K笑了笑,说:“那你尽管去,不过……我这些年的罪行可够被枪毙上几回了。你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回去吧?如果我死了,那么在我身体里的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话说到这里,我明白了他的未尽之言:如果是我在他身体里死亡,那么我或许也会死。


     不过……“哈哈,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在你被枪毙之前回去呢?”我在试探他。


     “那么,你就去自首好了。”他在赌,赌我不会因为想让他身体死亡,于是赌上我的命。


     沉默的对峙了几秒之后,我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“唉……那好吧,在这两方面,我听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,他赌对了,在另一个世界,我还有我的家人和朋友。


     黑桃K笑着说:“那么我们现在就是合作关系了,虽然我认为你已经足够了解我,不过我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闻劭,一个毒枭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是时雨濛,学生。”


     我们开始合作了,虽然我们两个都知道,只要我们之间的平衡被打破,那么这个所谓的“合作关系”就会不复存在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