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君

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当我穿成了黑桃K

      我,时雨濛,一个21世纪的五好青年,竟然穿到了一个作恶多端,死不足惜的大毒枭身上?!


     不!!!!!命运你怎么能如此的捉弄我!!!!!


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一天前,我刚刚高考结束,想着终于可以结束我这苦命的高中生涯了,于是瘫在床上,打算过着纸片人配上快乐水的摆烂生活。


    或许是老天爷看不下去我这种摆烂的态度,于是一阵头晕目眩,我连魂带魄就被打包一起送到了一个人的身上。


    等这一阵晕乎劲儿过了之后,我看了看自己所在的地方,先是激动了一下:


    哇⊙∀⊙!这么华丽的卧室是我可以拥有的吗?


    激动过后我又发现一个问题:这里是哪里啊?!!!!


    我忍不住站起身,结果却发现……


    啊这……我原来有这么高的吗?


    我原来的身高顶多一米六,可是现在……这最起码得有一米八了吧?!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着的黑色睡衣……怎么看怎么不熟悉。


     我可是一个坚定的浅色主义者,衣柜里面的衣服从来没有深色,更别说每天都要穿的睡衣了!


     等等!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离奇的可能性。


     不会是这样的吧……


     我飞快的穿上拖鞋,接着跑进了厕所里,然后看着镜子里的那个男人发出了一个灵魂质问:


     Hello?这位帅哥你谁啊?!!!!


     镜子里的男人剑眉星目,鼻梁高挺,皮肤白皙,一头长发随意披散过腰,帅是很帅的,但是……


     这根本就不是我啊!!!!!我是一个女的啊!女的!!!!!


     我的双手撑着洗手台,冷静了一会儿后,不得不承认,我的唯物主义观碎了一地……


     没错,我穿越了,还是魂穿,而且穿到了一个大帅哥身上。


     冷静过后,我整理了一下稀碎的唯物主义观,有些欲哭无泪。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本来只会在小说里出现的魂穿会发生在我的身上。不过……


     我摸了摸这张脸,感叹了一下:好帅啊!


     这怎么也是一个大男主级别的吧?!!!!


     我非常满意地点了点头,并且开始思索在我看过的小说里,有谁是长着这张脸的。


     可是我想了一会儿之后,脸上的表情却是渐渐地凝固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因为在我看过的小说里,唯一、一个、长着这张脸的人、只有、黑、桃、K!!!!!


     黑桃K啊!!!!!大反派啊!!!!!我完了!!!!!


     就在这时,我的脑海中想起一个男声:“这位……朋友?从我出现在这里的时候,我就一直在观察着你。你的脸色一直在不停的变化,最起码变了十次。


     嗯……现在有点绿,看来你是明白了什么,可以告诉我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吗?”


     好的,是景霸霸的声音。如果我原来有心存侥幸的话,现在就已经开始准备自首了。


     我战战兢兢的问道:


     “如果……我说我也不知道的话……你会怎么办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