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君

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当我穿成了黑桃K(三)

     我和黑桃K的脸上都挂着虚伪的笑容,沉默在我们之间蔓延。


     正当我还在思考说点什么来解决这该死的尴尬气息时,突然传来了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。


     我当时就感动的热泪盈眶。


     在这一刻,我甚至觉得正在敲门的人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!不管怎么说都要给他磕一个。


     但是我突然想起来,我现在是黑桃K。


     唉,那就算了吧。不管怎么样,人设不能崩啊。


     于是我直起了身子,脸上挂起了文中描写的黑桃K的标准虚伪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太棒了!我想,现在我的样子,就连黑桃K亲爹来了都认不出来这是他的假儿子!


     我走过去开了门,看清门外那人的脸时,我震惊了。


     这……这,这也太tm帅了吧!!!!!


     如果说黑桃K是俊秀的话,那么这个人就可以称的上英俊了!!!!!这190的身高!这深邃的五官!这强健的肌肉!


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!简直完美地长在了我的心巴上!


     那个帅哥见我一直站在他面前不说话,疑惑地喊了我一声:“……大哥?”


     大、大哥?!


     众所周知,在《破云》里喊黑桃K大哥的只有一个人。众所周知,那个人是方片J。


     方片J?!


     我恍惚地想,方片J原来这么帅的吗?


     果然啊,怪不得人们都说,只要反派长得帅,三观跟着五官跑。


     我之前对这话嗤之以鼻,现在,我只想喊一句:“真香!!!!!”


     我回过神来,咳了一声,问到:“阿杰,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阿杰:“其实也没有什么事,只是按照平时的时间您早就已经起床了,我有点担心,所以过来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“哦,那没事你就先出去等一下,我马上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阿杰: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我刚关上门,就听到黑桃K在我脑海里说话:“你刚刚那个表情……”


     我立马星星眼:“哇⊙∀⊙!闻劭!你的下属好帅啊!”


     黑桃K立马警惕起来:“怎么?”


     我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不知道你考不考虑谈个恋爱什么的……


     黑桃K咬牙切齿的说:“谢谢关心,不过我不考虑。”


     我:“哎呀,你看看金杰那么帅,和他谈恋爱也不吃亏啊!”


     黑桃K:“你有没有想过我是男的。”


     我:“男的又怎样?就是要男的!你的思想不能怎么封建啊!性别什么的,不要卡的太死……”


     黑桃K:“……你是不是忘了有人还在外面等你?赶紧去换衣服。”


     我当月老还没有当够。意犹未尽地“啧”了一声,回道:“知道了!”


     在我换衣服的时候,黑桃K又说:“今天要先去一趟缅甸边境,和刘老板谈一下合作,出门之后记得告诉阿杰。”


     我听了他的声音,震惊道:“你怎么偷看女生换衣服啊!流氓!”


     黑桃K:“你还记得这是我的身体吗?!”我还没有说你是流氓!


     我:“……那也是,忘了。”


     黑桃K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假笑都快维持不下去了呢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